90次元吧—最新汉化galgame游戏分享论坛|ACG动漫资源分享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07|回复: 21

[欧美] [高渲染/欧美SLG/动态][光明之主P2-v0.3][PC+安卓][3.77GB][汉化版][12月13日更新][百度网盘]

[复制链接]

1619

主题

1619

帖子

5899

积分

终身不灭

米米 发表于 2022-12-14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3232rlntn2zmbtvzgevn.png
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建模超级给力的欧美SLG游戏最新汉化【12月13日更新】
光明之主P2-v0.3 汉化版
内容包括:PC版+安卓手机版,可独立选择进行安卓下载--或者电脑下载。
游戏概述:
游戏建模非常棒,画风非常精美。
全程搭载高清CG渲染,渲染相当的给力。
经典的全家桶模式,都是超级美女!
推荐大家体验!

163232svv3sw9j5azi2zyh.png
剧情介绍
你的父亲去世之后,你们家的生意也失败了。
负债累累的母亲带着你和两个姐姐一起搬到了一个森林里独栋公寓居住。
但是一个奇怪的生物光明之主突然袭击了你。
这个不知道是神还是恶魔的生物,进入了你的思想中。
他给了你一种超能力,能够控制别人的身体。
但是要求你用恐惧或者欲望的能量来回报他!
或者杀死你的家人来获得恐惧能量,
或者和家人亲密接触来获得另一种能量!

163232qhs5h0iksegtei0h.png
163233gsxlrhsps9ntolrw.png
163233ow1pp7wbtplis1tj.png
163233v4aza4ovhaeo121j.png
163233ss4zpf3zyu9fp7sd.png
163233o60xm2xvph2m22le.png
163234jj1o1ivvpzoi2rep.png
163234bb5t4lrdvn6otrv3.png
163234unhlsohhgzegyro6.png
163235uzf6v1aae67i9vy6.png
163235l0xji77rlhhgzil6.png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p38sCzMDBiAfiayFTYDg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   只有升级VIP会员才可以下载全部资源购买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04

积分

注册会员

MM77 发表于 2022-12-14 17: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好迪真的好 发表于 2022-12-14 17: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400

积分

终生VIP

XY16153 发表于 2022-12-14 2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280

积分

月度VIP

xiachuncs 发表于 2022-12-14 22: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3654654654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160

积分

终生VIP

yx2000 发表于 2022-12-15 1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林戴玉 发表于 2022-12-15 15: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leozhangy 发表于 2022-12-15 2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2

积分

月度VIP

laughing929 发表于 2022-12-16 0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5

帖子

1384

积分

金牌会员

22333 发表于 2022-12-16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90次元吧| |Sitemap

GMT+8, 2023-2-3 05:28 , Processed in 0.06320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90次元吧

© 2001-2020 90次元吧

90次元吧 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 联系QQ:337040193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