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次元吧—最新汉化galgame游戏分享论坛|ACG动漫资源分享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17|回复: 24

[欧美] [欧美神作SLG/动态][阳光湾恋人2V0.03][PC+安卓][1.82GB][精翻汉化版][9月23日更新][会员免费][百度云]

[复制链接]

1529

主题

1529

帖子

5517

积分

终身不灭

米米 发表于 2022-9-24 16: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3204zsiwlixsftllrsio.png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极品建模的欧美SLG神作的最新版本:
阳光湾恋人2V0.03 精翻汉化版【9月23日更新】
这个版本是第二季 V0.03  版本,想要第一季完结版论坛里面搜索【阳光湾恋人】
内容包括:PC版+手机安卓版+目录全CG,已经整合在一起
万众期待第二季终于来了!这是时隔三个月更新的最新版本!
这部神作本身的细腻,绝对让你一发不可收拾!
看这即流畅,又细腻,超级给力的动态!真的是一种享受!

163133ku28xo7f3lu96uwq.png
游戏概述:
没错!这是旋律的作者的新坑,画面惊艳无比,游戏的质量有质变的飞跃~
之前完结的旋律画质已经是欧美SLG中的佼佼者,而本次新作更上了一层楼。
如果把画质比喻成战斗力,旋律是6000,那么本作的战斗力起码有2万以上!
无论女主还是其她女配,全是绝世美女,甚至还有非常惊艳的罗利
但是想上本作第一女神呢,我看大家还得慢慢追下去才行...
总的来说,300%推荐!这个新作的质量甚至已经的超过淑女都市的级别啦!

163134ffez4hfgfpl4ssfz.png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您扮演的主要角色发现自己必须在比赛开始前从家中到阳光湾。
他去那里帮助他的妹妹经营一家位于阳光湾的住宿加早餐酒店。
您的目标是帮助她在处于破产状态的旅馆中为自己经营的酒店创造更多业务。
您通常会在夏季繁忙的时候呆在那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则要呆三个月。
您还将获得帮助她在镇上招募其他人(或角色)以担任酒店特定职位的任务。
(例如,厨师,女佣,接待员以及其他工作!)。
随着游戏的进行,您将更好地了解其中的一些或所有角色,并且您可以选择将其视为工作的同事,朋友甚至更多...

163134iut9rrddg4ps6xrg.png
163136ipdmtap0m8zeaage.png
163136nmaayaa6yxlgohy3.png
163136og00v2git00fx0q2.png
163138c4i7wo4si4tm43tc.png
163137ftbtwt6cs3q3bwwj.png
163138lijcrwv50jujz5xr.png
163139cffzto6gm88l883i.png
163139odkkezubuuru0dro.png
163139eifcim0wlcfczufw.png
163140yf10y7yhe7byy07h.png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HmsSEtzzzXGRrs7wb09Rg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   只有升级VIP会员才可以下载全部资源购买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98

积分

注册会员

zfliu2 发表于 2022-9-24 1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有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30

积分

月度VIP

sa2004aaa 发表于 2022-9-25 13: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

帖子

274

积分

月度VIP

wf861231 发表于 2022-9-25 16: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xiachuncs 发表于 2022-9-26 0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222311112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3341374853 发表于 2022-9-26 1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22

帖子

6046

积分

论坛元老

RUKIN 发表于 2022-9-28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69

积分

注册会员

fuye 发表于 2022-9-28 1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64

积分

注册会员

moer903 发表于 2022-9-29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64

积分

注册会员

moer903 发表于 2022-9-30 15: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90次元吧| |Sitemap

GMT+8, 2022-12-9 23:04 , Processed in 0.129833 second(s), 67 queries .

Powered by 90次元吧

© 2001-2020 90次元吧

90次元吧 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 联系QQ:337040193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